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在线参加“化工第一课”

2021/09/23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7点,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年“化工第一课”成功举办,全国各地120余所院校参加此次活动。我院在学院210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全体2021级本科生线上参加“化工第一课”。

本次“化工第一课”主讲嘉宾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副校长,加拿大皇家科学院、加拿大工程院、发展中国家科学院朱世平院士。朱院士从各专业与化工的关系方面探讨,向大家介绍了他眼中的化工。从“化工学什么、化工干什么”等方面拓展学生的视野,让学生了解化工在经济建设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激励学生投身化工事业。

本次活动在我院2021级本科新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同学们对化工有了进一步理解,提高了专业认知和专业兴趣,同时感受到化工的独特之美,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C8AC

浙大主会场

我院分会场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