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与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21/10/18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项目建设和成果转化水平,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学院科研和技术服务的发展,10月9日上午,学院侯翠红副院长带领徐丽教授等一行赴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相关技术开展交流与对接工作。

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华春、技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海霞、技术部部长于贺华等热情接待了侯翠红一行,对我院参加交流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杨华春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理念、新产品开发思路及需求等情况,并希望与化工学院展开深入合作。侯翠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科学研究情况以及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多氟多展开科研攻关与人才培养的期望。

会上,双方就可合作的领域及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如何发挥校企各自优势、合作形式等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产学研水平提升。本次技术对接交流,为后续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1日,产品涉及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及相关材料生产研发等领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申报专利618项,授权专利397项。主持制、修订了10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是全国有色金属标准样品定点研制单位、全国化学标准化委员会无机分会氟化盐工作组召集单位、国际ISO/TC 226氟化盐工作组召集单位。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强基工程等国家级项目16项,科技成果20项。

上一条:“绿色化工、冶金与关键材料加工”高端论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平煤神马集团范新川部长一行到访我院做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