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许敬亮教授团队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2021/10/25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和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1〕380号)文件,我院许敬亮教授领衔的“生物质高值化利用”科研团队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

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是紧密型创新研究群体,以优秀学术带头人为首席专家,以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为团队成员,围绕国家和我省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和重大科技前沿热点问题,开展具有开创性、探索性和前瞻性的关键技术创新和集成创新。此次,我省共有31个科研团队入选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省教育厅对每个团队支持科研经费50万元。

近年来,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科研人才团队建设,积极为各类拔尖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有利条件。许敬亮教授是我院2018年度引进的骨干学科特聘教授,其入校工作以来,先后获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20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C类,2021年)、郑州市创新领军人才(2019年)和地方突出贡献人才(2018年)。此次,其领衔申报创新团队成功,是我院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的又一硕果,也将为我院生物质高值化利用,和生物化工学科快速发展进一步夯实基础。


链接:http://jyt.henan.gov.cn/2021/10-20/2330100.html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期刊编委会                 下一条:“绿色化工、冶金与关键材料加工”高端论坛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