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期刊编委会

2021/10/25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2日,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 (GEE)期刊编委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新增青年编委聘任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顾问编委韩布兴院士、编委孙立成院士、副主编张久俊院士、刘海超教授、周震教授以及其他编委、青年编委和来郑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专场——绿色能源与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的特邀专家、出版界代表和GEE编辑部成员6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期刊主编张锁江院士和副主编王键吉教授共同主持会议。我院特聘教授周震作为期刊副主编出席了会议,青年教师王景副教授获聘青年编委。


韩布兴院士代表期刊致欢迎辞,对编委和各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期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专家和编委对今后如何提升期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我院周震教授为GEE做出了突出贡献并得到了编委会的充分肯定,周震教授对中国学术期刊发展提出了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赞同。王键吉教授宣布了青年编委增补名单并颁发聘任证书,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院王景副教授接受了聘书。最后,张锁江院士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号召编委会一起努力将GEE打造成为具有高影响力的国际一流学术期刊!

《绿色能源与环境》(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GEE)创刊于2016年4月,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科学出版社共同主办,被Elsevier开放获取(Open-access)的英文学术期刊。GEE致力于成为绿色能源与环境领域的国际一流期刊,聚焦前沿命题,突出交叉创新,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项目”,2020年最新影响因子达到8.207,JCR学科排名位列Q1区,入选中科院期刊分区“工程技术”1区TOP期刊。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科创新发展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院许敬亮教授团队获批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