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9/13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全院教师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营造争做“四有”好教师的浓厚氛围,凝聚高水平研究型化工学院的师德力量,我院于9月9日下午3:00在办公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2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由于疫情防控影响,学院校友和部分教工在线上参会。

党委书记王利国代表学院分别对“三育人”先进个人、省级以上先进个人和荣誉称号获得者、学生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教龄满30年教师李华、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同志进行了表彰。

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宣誓,全体教师重温了誓词。副院长张亚涛为新入职教师代表颁发教鞭和奖品。

院长周震通过视频讲话回顾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王利国围绕学科建设,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经过此次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加了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教师节慰问                 下一条:喜报:我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