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院2022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09/20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树荫蝉鸣,桂子飘香。9月18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本科新同学。当日报到共计187人,其中4人因政策变动在人才公寓隔离观察,另有12人因管控措施暂缓报到。经过全体志愿者的辛苦付出,2022级新生顺利入校报到。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院长周震、党委副书记王黎明到迎新现场慰问志愿者,与新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加深新生家长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18日下午我院在郑大科技园举行2022年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利国,院长周震,党委副书记王黎明,副院长张亚涛,教学办主任谷伟以及2022级辅导员王瑞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相聚线上线下。会议由王黎明主持。

会上,周震院长介绍学院及高水平学科建设情况,以化工与化学的区别为切入点,引出在当前实现“双碳”目标的国家战略要求下对化工人才的重视与需求。王瑞以《认识“大学生”朋友,努力实现家校共育》为题发言,从大学生特点出发,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举措和相关规章制度。最后王利国书记总结讲话,对2022年考入我院的新生表示祝贺,对家长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对家长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家校携手,在学院、家长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在交流环节,家长们积极踊跃参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认真解答,现场气氛热烈。会后,学院领导与线下参会家长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与河南牧翔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2级本科生在线收看“化工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