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大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李谦一行到访我院

2023/09/16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4日,河南大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执行院长李谦一行到访我院,就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布局、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利国、院长周震、党委副书记刘素娟、副院长侯翠红和张亚涛、工会主席化全县、党政办公室主任段琨等参加座谈活动。

王利国书记向河南大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能源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研究合作表示期待。周震院长介绍了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党建活动建设、师资队伍与青年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办学情况。李谦院长表示郑州大学化工学院是河南省化工学科标杆,此次调研即是向化工学院寻求办学经验,也表达了自身作为化工学院校友回归母校的心情。双方交流环节,河南大学新能源与技术学院副书记程亚敏、院长助理杨浩、刘勇、李西营等分别就学生支部党建工作、学生实习、青年人才考核与培养、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工会建设等问题与负责领导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化工学科建设合作办出河南特色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研究生党建“1+1”:探寻黄河文化,凝聚精神力量                 下一条:商丘国龙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