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与成果》专题报告

2018/11/08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加深对本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识,促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应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邀请,华东理工大学沈永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与成果

报告人: 沈永嘉  教授

报告时间:2018119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沈永嘉,华东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1-2012任教育部化学化工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2012至今任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化工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沈教授主要从事染料和功能性染料、高性能有机颜料、医药及其中间体、高性能树脂单体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国家科技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10余项,在上述领域发表论文260余篇,出版专著11部,获国家授权的发明专利45项,获国家和省部级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13项。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学术报告                 下一条:2018年郑州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化工与能源学院研究生专题创新分论坛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