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三环酰胺类化合物的新合成及抗癌活性》学术报告

2018/10/24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应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邀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杨尚金教授将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我校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报告题目:三环酰胺类化合物的新合成及抗癌活性

    人: 杨尚金 教授

   报告时间:20181026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化工与能源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1978-1985年于华东理工大学学习,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1989-1992获奥地利格拉茨技术大学博士学位,1992-1994在德国明斯特大学和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博士后研究。1994-1997任华东理工大学副教授。1998-2007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肿瘤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2007-2009担任河北以岭药业首席专家、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目前任新西兰PR药物研究所技术总监,武汉武药制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秘书长。

迄今已经发表论文三十多篇,专利五十多项。作为主要项目参与者,有两个抗癌新药(DMXAA, PR-104)获得美国FDA批准进入临床研究。

                                               

上一条:《纳米材料在能源及环境工程领域的应用》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工与能源学院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