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关于赵志坚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2022/12/01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化工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特邀请天津大学赵志坚教授做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39D5


报告题目:数据驱动工业催化剂的设计

报告人:赵志坚教授

报告时间:2022年12月03日(周六)下午3:00-4:00

论坛地点:线上举行(腾讯会议),会议号:389-943-213


专家简介:

赵志坚,天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天津市能源化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曾获天津大学“我心目中的十佳好导师”(2020)、“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9)、天津市自然科学一等奖(2017年,排名第五)、天津大学北洋青年学者(2017)、天津大学北洋青年骨干教师(2016)等荣誉。2017年起担任化工三大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Science的副主编。主要研究领域为计算机辅助催化反应机理的研究及新型催化剂的设计。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联合项目1项、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政府间合作项目1项。在Nature Comm.、JACS、Angew. Chem.、Adv. Mater.、ACS Catal.、Chem. Sci.、J. Catal.、Nature Rev. Mater.、Chem. Soc. Rev.等国际权威杂志发表发表论文100余篇,撰写专著一章,累计引用5000余次。Angew. Chem.、Chem. Sci.、Nature Rev. Mater.等文章被遴选为封面重点报道。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2022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化工学院锂空气电池前沿发展研究论坛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鲍宗必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