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院选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2019/08/04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我院将于近期选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的任职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具有较强的政治分辨能力,在大是大非、重大事件上能够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业务水平较高,具有所带班级相同或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具备开展学生工作所必需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基本工作技能。

3、品行端正,举止文明,关心学生,以身作则,热爱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

二、班主任岗位设置

我院2019级共13个自然班,其中能源与动力类5个班,化工与制药类5个班、环境科学2个班、冶金工程1个班。以自然班为单位,每班配备班主任一名,共13名,班主任任期两年。

三、选聘程序

学院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学院党委负责组织实施,各系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各系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

     1、个人申请。我院正式在编教师均可向所在党支部提出申请,请于8月6日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给各系党支部书记。

2、各系党支部研究讨论,确定初步人选,并于8月10日前将初选班主任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974210744@qq.com。

3、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人选。

4、组织培训,正式上岗。

联系人:王亚英    

联系电话:18137677980  0371-67783179。

上一条:2020年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0年化工学院拟新增硕士生导师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