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化工学院2019年数学竞赛的通知

2019/11/27 发布人:段锟 浏览次数:


为加快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步伐,强化校风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进一步拓展学生的思维,提高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习竞赛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特举办数学竞赛,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为高等数学,考试时间为两小时。

二、参赛对象

化工学院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安排

竞赛时间:2019121日上午9:00-1100

竞赛地点:北核心教学区1号楼1105106,具体地点以考场座位安排为准。

请以年级为单位将报名表于20191128日前发送至邮箱260375492@qq.com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按一定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将择优推荐参加理工一组数学竞赛。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20191127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9年“学习竞赛月”数学竞赛获奖名单                 下一条: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化工学院专题创新分论坛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