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化工学院“抗击疫情 温暖同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0/03/07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隆重纪念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同时响应学校工会女工委“打赢疫情防控战,郑大巾帼勇当先倡议书”的号召,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展现我院女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院工会组织系列主题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1.“家庭和睦”和“心理关爱”主题活动:

作品形式:不限制形式,可制作视频、音频、短信、微信、绘画、照片、文字等形式,记录下抗击疫情中“家庭和睦”和“心理关爱”的小故事、小人物、生活小窍门、读书感悟、人生思考等。

参加人员:女教工男教工均可参加,鼓励女教工与男教工合作作品。

活动时间:作品上交时间截止到3月22号。

作品发送请联系:刘  咏(微信、邮箱yongliu@zzu.edu.cn);

姜高亮(微信、邮箱47743099@qq.com);

黄宇坤(微信、邮箱huang90@zzu.edu.cn)


2. 主题征文活动

(1)《河南工运》“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征文

征文邮箱:hngyzw@163.com;  截止时间4月10日

《河南工运》征文启事见附件。

2)校党委宣传部“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征文

征文邮箱:xuan@zzu.edu.cn;   截止时间:即日至疫情结束

征文链接:http://www16.zzu.edu.cn/msgs/vmsgisapi.dll/onemsg?msgid=2002022105181045747&ds8=12388786

参加人员:所有教职工均可参加,女职工参与征文活动,投稿到这两个邮箱时,同时抄送给校工会女工委邮箱:zdngong@zzu.edu.cn。

单位署名: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并告知学院工会登记作品信息。

化工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上一条:聚巾帼力量助力疫情抗争一一致化工学院女教职工“三八节”慰问信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现场确认和考试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