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询价公告

2020/09/04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行政办公楼3楼电路扩容工程经研究拟采用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现将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名称

化工学院行政办公楼3楼电路扩容

二、工程简要概况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招标内容:化工学院行政办公楼3楼电路扩容

3.工 期: 5日历天

4.质量要求:合格

5.验收标准:符合国家现行规范验收标准

6.质保期:符合国家《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规定

7.项目地点: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行政办公楼3

三、谈判响应人资格及能力

1.响应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装饰专业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企业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在人员、设备、资金财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企业业绩:须具有类似工程业绩,类似业绩指2015年01月01日以来合同金额在10万元及以上的装饰装修工程(提供合同协议书和竣工验收报告)。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响应人需提供下列证件

法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上述所有资料带原件审查并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五、参与询价报名及响应文件接收时间

1.参与询价报名时间:2020年94日~2020年98(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5:00~17:00 (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工程量清单)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9817点整(北京时间)

3.响应文件(工程量清单)接收地点:郑州大学校区化工学院办公室105房间。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网站上发布。

七、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购组织部门: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联系人:段老师 联系电话:0371-67783178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2020年94


上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下一条: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