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化工学院关于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含直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2020/10/06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通知精神,我院2021年接收“应届本科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称硕士免试生)”和“应届本科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称直博生)”。欢迎国内各高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申请条件及要求详见郑州大学研究生院通知《郑州大学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工作办法》(http://gs.zzu.edu.cn/info/1023/10709.htm)。

所有在我校预报名系统中报过名的和还未在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的且已取得推免资格的学生均须登陆研招网推免系统(http://yz.chsi.com.cn/tm)查看并填报我校推免接收志愿。后续我院所有接收推免流程均在研招网推免系统完成。

2021年报名推免生(含直博生)的同学请于2020年10月15日前加入该微信群,具体通知将在微信群统一发布。

联系人:姜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81330




上一条:关于开展“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接受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学习考核录取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