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全院师生自觉维护好学院宣传教育阵地的倡议

2020/12/03 发布人:姜高亮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全体同学们:

为了进一步营造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学院建立了一个宣传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教育平台:实验大楼一楼电子显示屏。此显示屏为学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中央及国家大政方针、宣传学校学院相关政策及工作动态的阵地, 也是我院对外展示办学成效的重要窗口。为了利用好、维护好这块阵地,学院倡议:

1、全体师生要切实认识到教育宣传的重要性、严肃性,自觉学习平台所展示的内容,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理论素养、提升对政策的理解力、支持力,培养爱国爱校爱院的情怀。

2、全体师生要切实自律,展现良好的公德素质和个人修养。自觉维护电子显示屏的安全和有效运转,非工作人员请勿触摸或更换内容,更勿私自编辑、乱涂乱画,遇到破坏显示屏的行为,请主动予以阻止。对于明知故犯和性质恶劣的行为,学院将给予通报;造成损坏的,照价赔偿。

3、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院老师要切实教育好自己所带的学生。全院学生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以教育平台的维护带动个人良好品行的养成。

 

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2020年12月3日

上一条:2020年下半年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2021年郑州大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