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及经费入账办理流程

2021/08/30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为方便老师们办理横向科研项目合同签订及经费入账,我院科研办整理了以下办理流程,供大家参考使用。

1.合同文本的撰写

打开“郑州大学科学技术处”网页,在“横向科研”栏目下找到“合同模板”,下载相应合同模板,撰写合同。网址:http://www7.zzu.edu.cn/kjc/index.htm

2.律师审核

合同需要律师审核,请把您的待审合同(word文件)按照以下方式命名:年月日(如20210101)+项目负责人姓名+合同具体名称,并以此名称作为邮件的主题名称发送到zhengshengcontract@163.com,律师会在2个工作日左右回复审核意见。

3.学院审核

合同按律师审核意见进行相应修改后,按合同签订要求打印相应的份数,同时填写并打印合同审批表、合同登记表各一份,由学院科研副院长(侯翠红,院行政205办公室,电话:67781805,手机号同微信13838568695)审核并在合同审批表上签字后,到院办201(电话:67781801)加盖学院公章。(或交给科研办张蓓笑老师代为办理学院审核盖章环节,电话:67783369)

4.学校审核

将合同、合同审批表、合同登记表送至学校行政楼723办公室,找合同审批老师审核,并加盖学校科研合同专用章和委托代理人手签章。

5.甲方盖章

将盖章之后的合同邮寄给甲方;甲方签字盖章后留存并返回合同。

6.办理入账

待甲方将合同第一笔经费汇入郑州大学财务账户后,携带合同原件及填写打印好的《横向科研经费入账单》(一式四份)到行政楼723横向科研管理办公室办理入账手续。

注:如有问题请联系行政楼723 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81017 朱老师


上一条:化工学院2022届拟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1年郑州大学化工与冶金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