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学院关于选聘2022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2022/08/26 发布人:赵笑统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我院将于近期选聘2022级新生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和工作职责

班主任的任职条件和工作职责依照《郑州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校学生〔2017〕2号)和《郑州大学班主任“三个十”工作制度》(党学字〔2021〕5号)的有关规定。

二、班主任的聘期

2022级班主任任期四年,所带班级学生毕业,聘期结束。

三、班主任岗位设置

以自然班为单位,2022级每个本科生班级须配备班主任一名。

我院2022级共6个自然班,全部为化工与制药类专业。

四、选聘程序

学院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学院党委负责组织实施,各系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各系党支部负责组织实施。

1、个人申请。我院正式在编教师均可向所在党支部提出申请,请于8月28日前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给各系党支部书记。

2、各系党支部研究讨论,确定初选名单,并于8月29日前将初选班主任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年级辅导员邮箱。

3、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人选。

4、组织培训,正式上岗。

联系人:王瑞 邮箱:wr1205@zzu.edu.cn

联系电话:0371-67783179 15136280188

上一条:2023年化工学院硕士生导师资格拟认定名单公示                 下一条:郑州大学化工学院 暑期夏令营优秀学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