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行2020年“逐梦绿茵,化出篇章”秋季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逐梦绿茵,化岀篇章”,化学学院2020年主题秋季运动会于11月1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南操场隆重开幕。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伍、程瑞彩,工会主席要红昌,副主席张征,院办副主任杨志航,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与近20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伍老师致开幕词,向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参与筹备、组织运动会工作的师生表示忠心的感谢。他说,党和国家都十分重视人民健康与体育发展,在如今的抗疫攻坚战中,保持健康的体魄更是至关重要,简单地说,参加体育运动就是爱国。最后,他对参加院运会的全体师生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随后,运动员代表2020级本科生邱宇瞳、裁判员代表2019级本科生白冰分别进行宣誓。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紧随其后的是7个由教师、博士、硕士、本科生组成的方阵,他们各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充分展现出化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有教师项目和学生项目。单人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小绳;团体项目有4*100米接力赛、4*400米接力赛、大绳;另有学生趣味项目篮球掷远、夹乒乓球、拔河比赛、飞镖、毛毛虫、多人并足。教职工趣味项目有飞镖、夹乒乓球、百米冲刺、篮球投准、拔河、大绳。赛场上,运动员倾尽全力,挥洒汗水,勇争第一;裁判员尽职尽责,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志愿者们维持赛事秩序,保证活动正常进行。我院学子青春的脸庞上绽放着活力与希望;我院老师精神饱满,红光满面,跃跃欲试。绿茵场上,到处是奔跑的身影、呐喊声、欢笑声,充斥着青春的气息,洋溢着化学学院的风采。

下午五点运动会顺利完成全部规定项目,100余名运动员和30多个班集体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并获奖。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老师致闭幕词。程书记表示本次院运会举办得十分成功,她对所有参与人员表示感谢,对获奖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她提出,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秉承郑州大学“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优良校风,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再接再厉,为化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努力拼搏,争创佳绩!

本次院运会已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把运动场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2020年“逐梦绿茵,化出篇章”秋季运动会获奖名单(前1~6

男子100米:张雨 刘文浩 徐尧 李天浩 祝越 代振云

女子100米:周佳倩 廖妍滨 王兴月 刘婕 王芳 柳金枝

男子200米:徐尧 汤禄清 张雨 叶振祁 邱宇瞳 陈盛林

女子200米:王芳 张伊梦 位帅洁 汪婷 齐晨&武晨星

男子400米:梁旭 刘闯 邢晨 周恒阳 姜一博 郑旭辉

女子400米:廖妍滨 任雅菲 曾习涛 武晨昱 李嘉欣 王凌云

男子800米:张恩博 陈盛林 王政罡 左冰涛 吕庆生 丁佳瑞

女子800米:周佳倩 赵曼粉 张伊梦 韩冰 王芳 唐杨子

男子1500米:陈盛林 左冰涛 袁攀 孙浩正

女子1000米:周佳倩 杨明珠 高忆琳

男子4×100米:19级1班 研一1组 19级6组 20级5班 研一2组 20级6班

女子4×100米:研一1组 20级3班 19级3班 20级4班 20级1班 研一2组

男子4×400米:研一1组 20级6班 20级2班 19级1班 20级3班 20级1班

女子4×400米:20级1班 研一2组 20级6班 20级5班

男子跳高:张雨 何航宇 范晨希

女子跳高:王兴月 姜未 王婷萱

男子跳远:刘逸飞 何航宇 祝越 李天浩 韩毅 张雨

女子跳远:周佳倩 丁思予 李文宣 梁鸣妍 姚文萍 罗京

男子三级跳:何航宇 古淮 张雨 刘逸飞 石安仔 彭添

女子三级跳:林晓倩 周佳倩 冯倩 雷莹 梁鸣妍 常君瑶

男子铅球:冉杰 石钦浩 孙育梁 祝越 耿霂童 张健

女子铅球:吴浩茹 周佳倩 孙艳欣 王钊颖 刘清洁 史苗苗

男子小绳:张雨 李金钊 王一然 张天 张恩博

女子小绳:王建阁 任瑶 翟诗婷 凡桂花 梁鸣妍

大绳:研一7组 19级4班 研一6组 20级6班 19级6班&研一8组 18级1班

精神文明班级:18级1班 19级5班 19级4班 20级4班 20级1班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