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20年度秋季团校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化学学院2020年秋季团校系列活动于2020年11月3日至12日在化学馆208报告厅举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2020级团员参加本次团校。在团校开班仪式上,我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老师鼓励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秋季团校系列活动包括青年博士坛、学长经验交流分享会、素质拓展和团支部风采大赛部分。青年博士讲坛邀请我院青年博士韩振王丹阳为团员青年讲述如何在学习中认识自我成就自我、超越自我,并进行学长主题经验交流分享会。团校素质拓展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团支部风采大赛上,各班团支书展示了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生活、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党团活动,社会实践等等,增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提高了支部凝聚力。

本次团校系列活动树立先进典型,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以律己,争做时代新青年,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