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1-24 点击数:

2021年1月19日下午,我院在化学实验中心308会议室召开化学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和统战委员、副院长李朝辉及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37人参加了会议。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在会上讲话。他说:我们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进一步落实统战工作精神,准确掌握学院统战工作实际,加强联络沟通,汇聚各方力量,调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多做贡献。学院也将尽可能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立新功。学院党委、行政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全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个人的思想认识、本党派开展活动情况以及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