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新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9月9日上午,化学学院在化学馆208报告厅隆重举行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化学学院领导班子、各教工党支部、各研究所、化学系、实验中心负责同志,以及2019年9月以来新入职化学学院的36名教师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振伍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化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臧双全介绍了化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新入职教师情况,并提出了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盼。接着,在化学学院教授侯红卫老师的带领下,新入职教师在鲜红的国旗面前进行庄严宣誓。

最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讲话。李书记对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指出高校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职业神圣,并对新入职教师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塑造良好师德师风;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切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勤奋工作,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入职宣誓仪式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宣誓为契机,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立足本职,发奋工作,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亚灵、张艺伟 供稿)



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伍主持


臧双全院长介绍化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新入职教师情况


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讲话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