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科技创新,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化学学院于108日下午在218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党委副书记王振伍、程瑞彩,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团队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瑞彩主持。

会上,徐顺、陈卫华、李恺、张懿强老师结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历,向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等竞赛的基本情况,并从项目选择、团队组建、项目书撰写申报、PPT制作与汇报等几个重要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听完老师们的讲解,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李书记强调,我们这个时代,是一个需要创新创业的时代,青年学生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学院将加强指导,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建设和激励保障,与学院拔尖2.0计划相结合,调动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创新能力。(王亚灵 张艺伟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