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女篮在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2022420日至429日,郑州大学2022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于郑州大学新校区中体篮球场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我院篮球队不负众望,以女篮亚军、男篮十六强的成绩完美收官,同时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篮球场上,我院健儿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决赛中,我院女篮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她们凭着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多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她们竭尽全力坚持到最后一秒,把运动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研究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化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