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万众为一心——致疫情中逆行的郑大化学人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众志成城争跃进,万家移石断中流”面对格外严峻的疫情形势,郑大化学人在这场“战疫”中,化万众于一心,同心共向,共克时艰!

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李中军书记担任学生宿舍楼长,与学生同吃共住,统计学生人数,安排楼宇核酸检测反映学生诉求建立楼宇工作团队臧双全院长闻令向前,第一批进驻学校,每日巡查实验室安全,处理疫情期间学院日常事务,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1D4DA

上传下达,服务同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了解学生动态和实际困难,关心关怀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状况,有效化解焦躁情绪。李铁生老师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组,冲在抗疫一线研究生办公室刘晨湘老师,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魏晋、张艺伟老师,24小时坚守在办公室,处理紧急突发事件进行校园及化学楼内巡查,为学生发放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研究生辅导员王秋灵老师,密切关注观察点学生情况,为学生配发生活物资,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心理疏导

   

   

志愿服务,勇往直前。化院学子面对疫情,主动请缨,加入楼宇工作团队,参加校园巡查志愿服务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日夜兼程,体现的是郑大速度;风雨无阻,彰显的是郑大温度!化院学子在熊熊疫情之势中冲在第一线,汇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校园防疫阻击战!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或许并非每位同学都能活跃在抗疫一线,但是大家遵守学校防疫政策,有条不紊领餐、参加核酸检测,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将热情继续投入在学习中,也是在为抗疫助力。

疫情之下无数郑大人与你我同行,无论是后勤保障还是核酸检测都少不了他们为之奋斗的身影相信疫情终会散去期待你我相聚于树下的春花秋月共赏眉湖的夏荷冬雪!(王亚灵 张钰洋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