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7-16 点击数:

4月26日,化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化学馆一楼录播厅召开集体学习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聚才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近20人参会,会议由化学学院党委书记李中军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冯聚才教授以“实事求是、以史为鉴、担当使命、开创未来”为主题,从深刻分析背景、深刻理解内容和深刻认识意义三个维度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大家受益匪浅。

李中军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化学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亚灵、张艺伟供稿)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