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球类联赛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及综合素质,增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发扬研究生团队协作与集体主义精神,在11月23日、12月5日,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本部)主办,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郑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排球、乒乓球联赛”于郑州大学主校区中体排球场和北体育馆一楼东侧井然有序地开展。

经过严格的选拔赛后,院里最终挑选出了三支优秀的队伍(男排、女排、乒乓球)分别代表化学学院参加了此次球类联赛。在本次球类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男排获得了全校第五名的佳绩,同时也为院里赢得了荣誉。当然女排与乒乓球在该比赛中也表现得非常优异。

排球运动员在球场上不断上演着绝妙扣杀、精彩吊球、激烈拦网的精彩画面。乒乓球运动员也在赛场上持续着精彩的防守、绝杀,使得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旋转,抛出优美的弧线。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绵绵不绝,现场氛围一度热闹非凡。


版权所有 © 2020  郑州大学化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