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文明研究中心获批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

发布人: 时间:2017-12-05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评审结果,汉字文明研究中心以李运富教授为首席专家的“汉字理论与汉字史研究”团队获批立项。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由教育厅组织有关专家评审,经过严格筛选和激烈答辩,最终批准10个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李运富教授领衔的“汉字理论与汉字史研究”团队获批,充分体现了汉字文明研究中心的团队优势、学术特色和强劲实力。

    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是河南省教育厅为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创新能力,大力实施人才战略而启动的人才培养工程。主要是以优秀学术带头人为首席专家,以优秀骨干教师为团队成员,围绕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具有探索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推出一批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成果。该工程自2012年实施以来,培育了一批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产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创新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社会效益。

联系我们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

      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 0371-67780907

邮箱: zdhzwmzx@126.com

邮编: 450001

友情链接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文学院 安大汉字发展与应用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民典文中心 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华东师大中国文字中心 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清华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上海交大海外汉字中心 武汉大学简帛中心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所 中山大学古文字研究所 世界汉字学会 东亚文化交涉学会 殷契文渊——甲骨文大数据平台

中心公众号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汉字文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