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俞绍宏教授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人:刘毓琪 时间:2020-12-05 点击数:

 2020年12月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经专家评审、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全国共有338项课题获得立项资助,郑州大学共有3项获批立项。其中,汉字文明研究中心俞绍宏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投标的“楚系简帛文字职用研究与字词合编”(批准号20&ZD310)获批立项。

 重大项目“楚系简帛文字职用研究与字词合编”将在对已刊的各批次楚系简帛文字职用进行考察研究的基础上,编制出已刊楚系简帛文献字词全编,以便学者对楚系简帛材料的使用和研究。

 中心自2016年成立以来,围绕“中原历史文化”一流学科建设规划研究方向,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和李运富主任的带领下,各项科研工作迅速打开局面,四年来已获批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4项。

联系我们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

      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 0371-67780907

邮箱: zdhzwmzx@126.com

邮编: 450001

友情链接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文学院 安大汉字发展与应用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民典文中心 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华东师大中国文字中心 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清华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上海交大海外汉字中心 武汉大学简帛中心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所 中山大学古文字研究所 世界汉字学会 东亚文化交涉学会 殷契文渊——甲骨文大数据平台

中心公众号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汉字文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