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孙尧视察中心

发布人: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2019年5月18日下午,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来郑州大学调研一流大学建设和部省合建工作,期间莅临汉字文明传承传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汉字文明研究中心视察指导。孙尧副部长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张素凤教授的工作汇报,询问了甲骨文发现120周年纪念册的编纂进展及中心甲骨文研究力量的现状,观看了中心的部分文献资料与研究成果,对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作了重要指示。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巡视员晁桂明、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采守宽,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郑邦山,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高等教育处处长唐多毅,郑州大学校领导牛书成、刘炯天、屈凌波、谷振清、张倩红、许东升、韩国河、赵明皞等陪同视察。

联系我们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

      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 0371-67780907

邮箱: zdhzwmzx@126.com

邮编: 450001

友情链接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文学院 安大汉字发展与应用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民典文中心 复旦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华东师大中国文字中心 吉林大学古籍研究所 清华大学出土文献中心 上海交大海外汉字中心 武汉大学简帛中心 西南大学汉语言文献所 中山大学古文字研究所 世界汉字学会 东亚文化交涉学会 殷契文渊——甲骨文大数据平台

中心公众号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汉字文明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