Размер шрифта: A A
Цвет сайта: A A

正文

我专业王曼荣获第26届全国高校“人环奖”一等奖

作者:李瑞鑫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4:08       点击量:[]次

    2018823,由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设立、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十六人环奖竞赛的颁奖典礼在清华同方科技广场隆重举行。我专业15级本科生王曼在本届赛事决赛中发挥极其出色,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全国仅有两名一等奖)。以江亿院士为代表的众多学术界泰斗、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中国制冷学会、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学会暖通空调分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等单位领导以及清华控股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出席大会高规格的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的优秀学生颁奖。同时,基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在本年度“人环奖”竞赛初选培养,组织与决赛选拔阶段所做出的贡献,结合我院今年在全国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经住建部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同方人环一致研究决定,授予我校郑州大学《竞教结合实践学校》荣誉称号。

本届人环奖共有来自165所高校的3960名建环专业学子参加初赛,经过网络选拔赛,组委会严格遴选了51所高校的优秀学子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25名。

人工环境学科奖是我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唯一官方的完全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学科基础知识竞赛,含金量极高。自1992年设立以来,全国已有1200多名优秀学子获得人工环境学科奖殊荣,大多数获奖者已成长为业内的领军人物,担负着我国暖通空调科学技术进步和工程应用的重任。人工环境学科奖人采取的是权威而开放的考试制度,学生的考试成绩被视为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基础教学质量的重要测评数据,也是评判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学生学业水平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 © 2018-2021

郑州大学 城市地下空间环境监测与控制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