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基础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171018130901

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基础医学院130多名师生在学院2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我院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创造性的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新举措,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的报告。听后很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创新精神、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