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校党委书记宋争辉到基础医学院走访调研

2020628日下午3点,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一行到基础医学院检走访调研,基础医学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吴国新同志、院长臧卫东同志就学院基本情况、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详细进行了汇报。宋争辉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础医学院历史悠久、教学科研实力显著,师资力量雄厚,在学校医科教育中占重要地位,校党委高度重视基础医学院的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把人才培养是大学最基础的功能和一切工作的落脚点,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培养一流本科学生;二是要完善“三全育人”体系,推进“十大育人工程”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打造一流的人才培养制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最后,宋争辉书记勉励基础医学院立足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形势和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进一步把握发展机遇、团结奋进、刻苦攻坚,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