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我院教师刘锦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727-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我院刘锦老师在比赛中成绩优异,在所在比赛组排名第5,荣获二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为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全力推进高等教育 “质量革命 ”。2020930日启动以来,全国31个赛区的50386名教师参加了大赛校赛,12625名教师参加了大赛省(区、市)赛,历经校赛、省赛,层层选拔,优秀教师脱颖而出!最终,198门课程的300位教师参加了全国赛。大赛分2个赛道,分别为部属高校(含部省合建高校)组和地方高校组,每个赛道又分为正高祖、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共6组,覆盖13个学科门类。郑州大学为部省合建高校,归为部属高校组。

我院刘锦教师参赛课程为《系统解剖学》,经过层层选拔,代表河南省参加了此次国赛。比赛中,刘锦教师将创新的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评价在大赛中展示,充分展现出了郑州大学教师的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校教师不忘初心,以学生为中心,勇于创新探索、打造一流课程的决心、努力和成效!


8f03879662c1bd23d46f831b2bbcd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