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学院新闻


基础医学院2023年度“求是”计划系列教师中期考核及交流汇报

 

2023324日,求是”计划系列教师中期考核及交流汇报工作在D座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王志举主持,吴国新书记做了动员讲话。“求是”计划系列教师考核及指导组组长由乔海灵教授担任,臧卫东院长、臧明玺副院长、曹靖教授、路静教授、贺颖教授、陈佳楠特聘教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会议共有13名青年教师进行汇报:刘园、陈静、张驰、张芮、袁野、李爽、李薇、李立人、苏松雪、刘慧、乔晓孟、贾琳、耿欣,会上“求是”计划系列教师分别以PPT形式介绍个人基本情况、课题内容及业绩情况,之后指导组专家根据汇报人工作及业绩的相关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

本次会议实现了一下四点目的:1.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交流和借鉴。2.督促了青年教师的实验进度。3.指出了青年教师在实验设计等方面的不足之处。4.解决了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部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