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焦点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医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解剖绘图大赛在全国医学院校的开展,发挥绘图大赛在医学基础教育和医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作用,中国解剖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将于2018举办首届全国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为做好我院学生参赛工作,我院将举办初赛进行作品遴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1、我院本科生均可参加比赛;

2、作品以人体解剖学或组织胚胎学为主要内容;

3、作品类型包括临摹画和创意画。鼓励实物标本临摹画,在作品信息加以说明;

4、作品创作技法不限,但暂不包括电子绘画;

5、作品纸张为8开绘画纸(约260mm×370mm);

6、作品为个人而非团体完成、未获得过其它全国奖项;

7、另附作品说明:含作者姓名、学校、专业、年级、作品名称和作品介绍(作品介绍200字为宜)。

二、作品上交时间

请同学们将参赛作品原件、作品说明于2018320日之前,交至院团委办公室(学院D109办公室),学院统一组织初赛,遴选出的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2018全国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其余参赛作品学院会留存并择优进行展示。

大赛联系人: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系李鸣老师

 

附件:首届(2018年)全国医学生解剖绘图大赛通知

 

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7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