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意见箱

作者: 时间:2014-05-13 点击数:

    1、检举、控告党员、党组织违纪违法行为是党规和法律赋予党员和公民的一项民主权利,也是每个党员和公民义不容辞的义务。

    2、为了保障信访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对于信访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举报内容,机关纪委将予以严格保密;

    3、信访举报内容要力求详实,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交代明确;

    4、信访举报人应据实检举、控告,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否则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由信访举报人承担。

    5、信访举报人所反映的情节越细越好,线索越具体越好,这样有利于案件的查处。欢迎署名举报,以便于联系和调查。

 

      

 

举报电话:0371-67781058

举报信箱:jgdw@zzu.edu.cn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