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机关干部参加“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广场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文明委副主任戴柏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等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参加活动作为全国文明校园单位代表做了题为《发挥文明校园示范作用促进文明行为落地生根》的发言。

根据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在党委宣传部组织下,机关党委安排干部职工代表到主会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并现场观看了文明创建和志愿服务的宣传展板。据悉,《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施行规定每年3月第一周为我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本次活动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在全省营造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