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及相关党支部“七一”前夕走访看望“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对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机关党委所属部门离退休的老党员中党龄在50年以上的共计97人。

经校党委组织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协调安排,校领导王宗敏、屈凌波、李兴成、谷振清、吴宏阳、许东升、关绍康、徐东升等分别带队赴我校四个校区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党员老领导和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鲜花和慰问品,向老党员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同老党员们亲切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要求各相关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对本部门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颁发纪念章,表达党组织的问候。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和班子成员分别来到机关党委老领导李平、刘振声、孙自立家中慰问,并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挂在他们胸前,向他们献上鲜花表达敬意,还通过快递把纪念章邮寄到原机关党委老领导王素敏在外地的家中,表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据悉,机关党委所属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纪委、校工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国资处、信息化办公室等党支部都纷纷在“七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并发放了纪念徽章。走访看望中,各支部代表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和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回忆学校发展中的经历。从这些老党员身上,大家深深感受到他们对党的那份忠诚和热爱、对学校发展的那份关心和责任,他们那种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积极心态,他们那种革命精神和不懈奋斗的意志品质,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这次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时,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表达了对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的集体致敬,而且更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党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奋斗开创未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