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全封闭疫情防控工作中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郑州市以及学校面临的疫情防控任务非常艰巨,按照郑州市关于疫情防控采取7天静态管理的有关规定,我校于5月3日晚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紧急部署,并及时发布了《关于校园全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机关党委立即按照学校要求第一时间迅速行动,按照规定积极落实。

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在岗值守。5月3日当晚,接到学校通知和有关规定,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连夜安排,带头执行,立即与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樊波同志联系,准备行李和必备生活用品。两位同志都得到家庭的支持和理解,尤其是樊波同志克服上有老下有小需要照顾的困难,从5月4日到校开始按规定在岗值守,7天不离校园,协助做好防疫有关工作。

及时转发学校通知和倡议书。机关党委非常注重发挥机关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机关党委网站和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及时转发学校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转发《致郑州大学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倡议书》,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负责、严格落实,机关各党支部迅速响应,纷纷表示服从命令听指挥、认真配合落实。

迅速组建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机关党委书记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对综合管理中心的机关各部门进行走访,关心慰问在岗值守人员,了解他们的吃住等情况。根据学校防控工作需要,在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下,机关党委从机关部门在岗值守的机关党员中挑选人员,于5月5日立即组建了“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处级干部带头,同志们积极踊跃,表示随时听从召唤,愿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