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按照上级和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静态管理等有关规定,学校自5月4日开始采取全封闭管理,根据防控工作需要,机关党委积极配合,从机关部门在岗值守的机关党员中挑选人员,5月5日晚上,就组建起了由十几人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5月6日上午,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穿上了印有机关党委志愿者的红马甲开始行动。

机关党员志愿者的身影出现在学生餐厅取餐点、核酸检测点等地,协助维护秩序,提醒着排队师生保持距离;他们为加班加点工作的同志们取饭送饭;在校园内查看调研,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协助做好校防控工作志愿服务等。在志愿者服务行动中,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带头,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参加,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机关党员的风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