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把卢氏县捐赠的中药汤剂送到一线干部职工手中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自这次疫情发生以来,与我校结对帮扶的卢氏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一直关注着学校疫情,委托卢氏县中医院连夜熬制了新冠肺炎防治中药汤剂,安排工作人员凌晨出发,先后于5月15日和17日连续捐赠了两批,把还带着热乎乎温度的中药汤剂送到了学校主校区。

机关党委在校党委组织部的统筹协调下,积极联系我校派驻卢氏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队员,接车卸货,并及时分发给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张倩红副校长接见了送中药汤剂的卢氏县工作人员,表达了学校对卢氏县的爱心捐赠和善举的感谢。

在分发防治新冠肺炎中药汤剂的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表现出了很高的觉悟,不少部门的负责同志表示“还是先发给防疫最一线的同志们吧”。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分别发放给了一线辅导员、后勤“三保人员”和保安人员,机关党委书记还亲自把汤药剂送到人才公寓健康监测点上的机关党员志愿者们的手里,让一直坚守十多天的他们首先喝上了第一批的中药汤剂。对卢氏县捐赠的第二批中药汤剂,机关党委又及时分发给了解封后到校上班的机关干部职工,把这份爱心热情地传递下去,让同志们倍感温暖。据悉,机关党委共发放卢氏捐赠的防治新冠肺炎中药汤剂约6120袋。

我校与卢氏县校地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高站位,真心实意帮扶,用情用力投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卢氏发展,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卢氏县在学校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送来中药汤剂,不仅是送来了温暖,更给我们送来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