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机关党委各党支部:

现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通知》(郑大党组字〔2020〕10号,以下简称《党课开讲》)和《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郑大党组字〔2020〕11号,以下简称《主题党日》),转发给你们,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请按照《党课开讲》文件要求,自6月至年底根据单位实际安排2次以上党课,其中1次安排在“七一”前后;请各党支部于7月17日前上报党课计划安排,包括上课时间、地点、主讲人、讲课题目及主要内容等情况;9月18日前至少提交1次讲课效果较好、党员评价较高的授课稿件、PPT或微党课视频等;12月18日前提交党课总结,包括党课计划完成情况、党课成效和好做法总结等。

2.请各党支部按照《主题党日》文件要求,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结合单位实际,注重结合庆祝“七一”建党节、机关党委开展的支部品牌建设和各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活动,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在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中勇担职责使命等在“七一”前后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请各党支部于7月8日前提交活动专题报告,总结报告包括活动责任人情况、活动开展情况、思想触动和感悟情况等。

请各党支部按照以上时间节点将提交报告等纸质版(支部书记签字,单位盖章)送至机关党委办公室453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gdw@zzu.edu.cn。

附件1:《关于印发<“党课开讲啦”活动工作方案>通知》

2:《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机关党委

                                 2020年6月29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