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悬崖之上》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519日和20日傍晚,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0余人,观看了爱国红色影片《悬崖之上》共同重温红色岁月崇尚英雄、缅怀先烈。

影片展现了我党优秀地下工作者在白色恐怖之下,舍身忘死、无畏牺牲的英雄精神,此次观影活动,让机关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思想洗礼,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宁死不的爱国情怀和舍身忘死的英雄气概,不仅让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更从中汲取到强大的精神动力。 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工作者和管理者,定将不忘历史不忘英烈,继往开来,弘扬革命精神,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成勇于担当、报效国家的实际行动,立足自身岗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以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