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校机关女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羽毛球锻炼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09-04-24 点击数:

校部机关女职工积极响应校工会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快乐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羽毛球锻炼。她们风雨无阻,坚持训练,不断提高球艺,在汗水中收获快乐和健康。

羽毛球是一项集娱乐性 、观赏性和锻炼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参与者在运动过程中,通过不停的奔跑和身体的变化以及击球的效果,享受到快乐。同时羽毛球技术的千变万化,也使其具有很高的观赏性。每一次的腾空鱼跃、博击扣杀,无不展示着羽毛球运动的力与美。最重要的是通过锻炼,增强了体质、培养了意志 、陶冶了情操,使女职工们以更好的身体素质和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学习,为把我校早日建成全国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女工委  2009424)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