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职工排球队组建并开始训练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即将举办的教职工排球赛,在机关职工的强烈建议下,经过深入了解和多方沟通,机关工会迅速组建了机关职工排球队队员由14名机关干部组成,许志远、李兆坤任队长和副队长,曹振宇任技术指导。

    518下午下班后,在新校区北操场的排球场,机关排球队开始了首次集中训练,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陪同张承凤书记到场观摩张书记机关干部积极加团队活动表示欢迎,希望机关排球队员通过此次集中训练和后期的比赛,大家相互了解,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共同提高机关干部的排球水平。球队分为两个阵营进行比赛,曹振宇主任亲自在场外进行技术指导,集中训练的目的主要以提高队员身体素质和熟悉战术和球路,队中大都具有排球功底的机关新老运动员,队员的身体素质过硬\ 排球技术娴熟, 集中训练活动将持续到比赛结束,期待球队经过一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机关排球队必将取得佳绩。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