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改善生态环境,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学校参加了省直绿化办和文明办统一要求开展的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和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的带领下,机关干部十余人从新校区出发驱车到登封市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途中,在机关读书朗诵小组成员的引领下,大家每人即兴朗诵了一首歌颂春天和赞美嵩山的的诗歌,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一到现场,同志们迅速换上印有郑州大学机关党委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纷纷领取侧柏和油松树苗、铁锨和水桶,有的挥铲采挖树穴,有的放置树苗,有的扶正培土,有的提水浇灌。植树现场大家组织有序,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儿功夫,一片刚刚栽种的树苗绿莹莹地整齐排列呈现在山坡上,在春风的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参加植树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脸上洋溢着劳动者的收获和志愿者的荣光。

多年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已成为每年的一项志愿服务项目,不仅增强了广大机关职工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同时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扎实推进绿色文明校园建设改善生态环境贡献郑大机关人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