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女工健身迎“三八”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022在第112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机关工会、机关女工委在综合管理中心七层室外露台举办温馨的庆祝活动

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袁丽洁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张承凤做了简单的致辞,表达了机关党委对机关女工工作的重视,对机关工会和机关女工委在关心女工身心健康和开展女工活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机关女工今后开展更多的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袁丽洁、魏爱卿、吴艳利、聂娜等机关女工委委员登场,为机关女工献上了歌颂当代女性的诗朗诵《女性之光》,四位委员包含深情的激情朗诵,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女职工,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随后,在王雪然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做起了八段锦健身操。八段锦活动是自去年开始在机关职工中开展的每天十分钟健身活动。

在和煦的春风里,在灿烂的暖阳下,机关女工委还为参加活动的女工每人送上了一只表达祝福的康乃馨,庆祝活动在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结束。今年“三八”节机关工会为机关全体女职工发放了无绳跳绳器,进一步加强女工体育健身运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