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群团活动 > 正文

机关女职工开展校园文明践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校园里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在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下,为了提醒师生注意健康安全,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倡导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3月29日上午11时,机关女工委组织机关女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校园文明践行活动。

来自机关单位的十六位女志愿者,身穿印有“机关党员志愿者”的红马甲,手持“防疫有责,为了您和他人,请戴好口罩!”的粉色提示卡,分散在校史馆前、泊月路、天健大道和厚德大道路口,为过往的师生宣传防疫常识,对未佩戴口罩的送上爱心口罩,并温馨提醒学生“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哦!”“同学,出门记得戴口罩哦!”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志愿者们口罩六百多个。

此次机关女工委组织的校园文明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意在向师生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提升自我防护意识,巩固校园防控成果,为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机关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