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机关党委在学校主题党日大赛中成绩斐然、12个支部作品获奖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在今年学校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机关党委认真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动员党支部参加校党委组织部举办的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支部主题党日微视频作品大赛活动,征集了13个党支部制作的主题党日作品。近日,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机关党委共有12部作品,获得一等奖3部、二等奖3部、优秀奖6部,其中荣获郑州大学首届十佳作品1部,机关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

机关获得一等奖作品的3个党支部分别是学生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获得二等奖作品的3个党支部分别是机关党委党支部、实验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获得优秀奖作品的6个党支部分别是高层次人才办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校纪委党支部、院士联络办党支部、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对外联络办党支部;学校在一等奖作品的基础上,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终审等环节遴选十佳主题党日,机关党委的学生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的2部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遴选,最终学生处党支部制作的《重温抗战历史,筑牢奋斗初心》微视频荣获学校首届十佳主题党日”作品大奖。

据悉,我校此次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主题党日微视频大赛包括学习教育类、组织生活类、实践活动类、互联网+主题党日类,共收到248部参赛作品。通过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1部、二等奖作品51部、优秀奖作品63部、优秀组织单位26个。坚持按照程序规范、主题鲜明、载体灵活、效果明显的要求,主题党日活动与深化理论学习相融合、与红色教育相融合、与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相融合、与推动本单位业务工作相融合,涵盖情景剧、集中学习、开展主题活动、座谈研讨、社会实践、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关党委版权所有